青雀提灯

往事书

【kgmy】【ABO】春日相恋公式(一发完)

cp是kgmy,加贺美隼人x黛灰

满足我的个人恶趣味和xp之作,但并没有R18内容,其实本来这篇应该是个419,但我下笔如雪崩,然后就莫名其妙成了这样的无脑ooc甜饼。

于是你们随便看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开了。

黛灰拉开厚重的窗帘,几乎被灿烂的阳光刺伤眼球,天高云淡,樱花树盛开了一片绚烂的云霞,飘落的花瓣随风旋转,落在青翠茂盛的草地上。

已经熬了两天夜的黑客先生揉了揉疼痛的眼睛,感到几乎要流出生理性泪水,然后他无奈地把眼睛闭上了。

算了,虽然有点辜负这么好的天气,不过还是回去补觉吧。

一觉醒来已是黄昏,他慢吞吞地换好衣服出去吃东西,被改造过的电子手环上显示着他现在的状态——身体虚弱,激素紊乱,急需调养和休息,建议咨询医生。

然而作死已成习惯的黛灰并不打算理会手环的建议,他从冰箱里拿出一包吐司片,随手拿了两片放进吐司机,配上一杯牛奶就算是晚餐了。

扫地机器人慢慢悠悠地来到他的脚旁,他看到那圆滚滚的小家伙,忍不住地嫌弃地用腿把他往旁边动了动。

真傻,要不要把它的程序重新写一下啊,黛灰无言地盯了它一会儿。

解决完晚饭的他伸了个懒腰,这时候手环传来了震动,他点开,虚空的屏幕中,是阿露丝发来的消息。

“还活着吗?”

“……”这姑娘,黛灰一阵无语,他回复到:“活着,挺好的。”

“你还记得你明天有一次强制相亲吗?”又一条短信发来。

他还真忘了。虽说他天生费洛蒙发育不完全D型综合征(又名omaga不孕不育症),不过身为一个单身omega,自21岁开始,每年都会有一次强制的民政局之行,为了思想教育和一次配对意味的相亲。

不过这种配对只能保证信息素的切合,能在一起甚至走到结婚的都是少数,所以他也就不是很在意了。

说实话,黛灰完全不觉得自己需要alpha,抑制剂能让他活得像个beta,他也没有什么谈恋爱的想法,想到要被迫进行相亲这种活动,他整个人都有点不好。

要不要干脆把民政局系统黑了算了……这种想法一闪而过,算了,他现在不是很想碰那些东西,只想安安静静地咸鱼一会儿,去就去一趟吧,顶多把自己的诊断报告给那位alpha看一下,这个问题大概就能解决了。

次日,独身来到民政局的黛灰发着呆听完了讲座,然后坐到了私人会客室里,他等的alpha暂时还没来,所以他开始一个人吃起了会客厅里提供的小蛋糕。

过了几分钟,门被打开了。

进来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性,长着一张很是好看的脸。黛灰看着他,闻到了一阵淡淡的雪松香气,他语气毫无波动地说了一句: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,”男人走过来坐到了他的对面,“是黛灰君吧?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

“没等多久,加贺美先生。”黛灰的语气依旧很是平淡而疏离。

加贺美隼人看着他那张好看而面无表情的脸,发出了一声苦笑:“抱歉,黛灰君,你好像不是很喜欢这种场合?”

黛灰没有正面回答他,只是说:“我并没有恋爱的打算,也没有结婚的打算。不过你并不需要抱歉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好的,我了解了。”加贺美隼人点点头,“虽然可能对你有些困扰,不过你可以多陪我聊一会儿吗?如果我太早出去的话,会被我的两个妹妹说教。”

“可以。”黛灰点点头,“这倒是没什么困扰的。”他的那双极漂亮的眼睛看了加贺美隼人一会儿,“你有两个妹妹吗?我也有两个……姑且也算是妹妹吧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加贺美隼人自然地接上了这个话题,他将自己那份没碰过的小蛋糕朝着黛灰那里推了推,黛灰也不推辞,熟练地挖下一小块,点点头:“真的。”

他们聊了挺久,黛灰虽然看上去挺冷,但真正聊起来天来还是挺舒服的,加贺美隼人的性格也很好,期间加贺美给两个人倒了杯水,两个人交换了下联系方式。聊完之后已经是中午了,加贺美隼人刚好也有事,于是就此分别。

黛灰站在床边,看了会儿窗外加贺美隼人和他的汽车后座的两个小姑娘,独自走回家了。

之后他们并没有联系,但是黛灰没有想到,之后会有这种巧合。

看到“加贺美工业”的名字的时候,黛灰并没有多想,毕竟只是一个姓氏罢了,等他接下那个安全防护系统的工作,签好协议以后,才见到了加贺美工业的那位社长,刚好是熟悉的人。

加贺美隼人显然也挺惊讶,不过似乎更多的是松了口气。

毕竟是熟人的话,各种事情都方便许多。

黛灰在业界的名气,他是很早就听说过的,只是他在业内用的网名和真名有些区别,所以加贺美隼人一时没有注意到。

这是个挺大的工程,一开始黛灰还是习惯在他自己家里用他自己的电脑写程序和架构,等需要安装什么的时候再来加贺美工业,后来加贺美发现这样比较麻烦,就建议他干脆在公司里住一段时间。

黛灰倒是不很介意住哪儿,他想了想似乎确实这样方便一点,于是收拾了自己电脑和其他设备就来到了公司。

他告诉初叶和阿露丝这件事时她们的态度都有些奇怪,不过他没怎么在意,毕竟小姑娘长大了他也不是很懂她们的心思了 。

黛灰是自觉这事儿十分正常。

加贺美隼人给他专门安排了一件办公室,办公室的环境很好,窗外能看到一院樱花的花枝,灿烂迷人,采光很好,在阳光不那么强烈的傍晚欣赏,窗外的景色特别美。

桌上有一个花瓶,花瓶里每天都会换上新鲜的花朵,芬芳清冽,十分动人。

每天下午茶的时间会送来精致的小蛋糕和加好糖的红茶,很合他的口味的那种。不得不说,要是在这里吃多了,他的胃口有可能会被养刁。

这时候,黛灰也终于察觉出来些许不对劲了。

他凑近花瓶,端详了一会儿那枝花,双眼里出现了些许复杂。

不过这一切仅此而已,黛灰并没有感到其他有什么逾越的地方,他也就安安心心地工作了。

现在的话……既然是朋友的话,就送点礼物吧?他一边敲着键盘一边想,这时候他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出现在门口的是一只白色的小狗,毛茸茸的,豆子一样的黑眼睛正盯着黛灰。

黛灰其实挺喜欢这种小动物的,但工作时间他也不会多关注就是了,于是他对那小家伙笑了一下,继续工作。

然而那小家伙却迈着他的小短腿来到了他的旁边,然后轻轻一跃,窝到了他的膝盖上。

这下,饶是黛灰也无法无视它了,他本想把它抱走,结果对上那双无辜的豆豆眼,天才黑客也没辙了,于是只能安心地承受起了大腿上温暖的重量。

小狗并不吵闹,安安静静地往他腿上一窝,偶尔尾巴扫扫,可爱得要命。

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加贺美隼人来找他,青年社长有些惊讶地看了他膝盖上的小白狗一眼,提高了些许声音:“芙芙?”

小狗立刻从黛灰的膝盖上跳了下来,跑到加贺美隼人的身边。

“这是你养的?”黛灰罕见地表情带着笑,“挺可爱的,它一来就趴到我腿上了,我就让它继续了。”

“准确得不是我养的,是我的父母养的。”加贺美把它抱到怀里,“它叫芙芙,辛苦你照顾它了。”

“我没做什么。”黛灰摇摇头。

“那么如果它来找你,就辛苦你照顾它了。”加贺美隼人微笑着说。

黛灰自然很乐意,反正芙芙也不吵。

这样的关系一直持续到某一天。

那天傍晚,加贺美隼人来他的办公室找他,那时程序的一段差不多写好了,黛灰和他谈完之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披上外套,随口问了一句,“要一起去吃饭吗?”

加贺美隼人显然对这个邀约有些惊讶,虽然他们这几天经常一起在公司食堂吃饭:“其实我很早就想请您一顿呢,”他忍不住笑了,“介意和我去外面吃一顿吗?”

“AA的话,我不介意。”黛灰说。

加贺美隼人似乎还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点了点头。

那是间让人很舒服的私人餐厅,古典音乐在耳畔回荡,暖色的灯光分外动人。两人一边吃一边聊,从天南聊到海北,倒也有趣。

晚饭结束后加贺美隼人将黛灰送回公司的宿舍,他正准备告别之后自己回家时,却被黛灰叫住了。

“你对所有omega都这样吗?”黛灰的眼睛里含着些许戏谑,加贺美隼人没注意到,他听到这个问题,顿时有点慌:“不是……”

黛灰打断了他:“花,饭,蛋糕,芙芙,这些应该不是我自作多情吧。”

加贺美隼人沉默了一会儿:“不是。”

“原来是真的,”黛灰点点头,精致的面容忽然露出一个十分明显的笑容。

他将遮住后颈的头发撩到两边,不紧不慢地将背后的长袖体恤往下勾了勾,露出一段漂亮如天鹅的洁白脖颈。

他语气依旧淡淡的,笑容也淡淡的,他指了指自己腺体所在的地方:“那,你要咬吗?”

加贺美隼人愣在原地,黛灰刚想再说些什么时,就看见男人大踏步走来,把他拥在了怀中。

加贺美隼人抱得很紧,他的手一只手慢慢从腰间向上,最终充满暗示意味地按在了黛灰脖子后的腺体上。黛灰感觉自己仿佛被什么大型猛兽盯上了一般,背上的触感让他控制不住地一阵战栗,他不由自主地尝试挣脱,加贺美隼人却把他抱得更紧了一些。

“让我再确认一下,黛灰君,”温热的气息吐在他的耳畔,让一抹薄红不由自主地从他的耳框开始蔓延,“你是认真的吧?”

“是。”黛灰心道不好,但此时也无路可退,声音都快发颤了。话音刚落的一瞬,加贺美隼人迅速动了一下,把黛灰按到了他的怀里,然后咬住了他的腺体。

一股薄荷味爆发出来,但却并不辛辣,反而甜丝丝的,加贺美隼人意识到,这就是这个非常不像omaga的omega的信息素了。

真是,意外的很美味。

黛灰则是感觉那熟悉的雪松香几乎融入了他的肺腑,后颈被咬破的感觉让他浑身一软,几乎完全靠在了加贺美隼人的怀里。

失算了……没想到反应这么大。黛灰感觉脸有些发烧。

然而结束了暂时的咬痕标记之后,加贺美隼人却似乎不想放过他,牙齿在十分敏感的皮肤上厮磨,黛灰甚至有被轻舔一下的感觉,顿时,一阵陌生而燥热的感觉从他的身体内升起,他的脸快红透了,推拒也稍微急切了一点。

“够了……”

加贺美隼人发现了他的抗拒,赶紧放开了他,小心翼翼地问:“黛桑?”

“抱歉,今天就先到这里吧,我要休息了。”他别过脸,几乎不敢看加贺美隼人。

“该说抱歉的是我,今天是我有些过于激动了。”加贺美隼人说,“那么,明天见?”

“嗯……”黛灰突然抬起头来,他的脸上还有未散去的薄红,眼睛里还含着些许水光,“加贺美先生,你能闭一下眼睛吗?”

“诶?好。”加贺美隼人点点头,听话地把眼睛闭上了。

然后,一个温柔至极的轻吻落在了他的眼睛上,然后他听到黛灰在距离他极近的距离说:“晚安,加贺美先生,你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如同高傲的猫咪尾巴在心头扫了一下,加贺美隼人心都要化了,他睁开眼睛,微笑着也对黛灰说:“晚安。”

门被关上了,黛灰却没有丝毫睡觉的想法,他捂住渐渐平复的心脏,想了想还是拿起手环给阿露丝和初叶发了个信息。

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9)
热度(1393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雀提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